余🐟

瓷同学是领养的4

    “”带表说话    [ ]带表心中默念  ()带表动作     {}带表心情,「」带表直播评论或别的,〔〕带表群聊来自网络侵权致歉,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致歉,二次元不要上升三次元,二次元不要上升三次元,二次元不要上升三次元

  ————————————————

经过昨晚的对话让美非常不爽,导致美的状态一直不好

       “老大,你今天一直心不在焉的,是有什么事吗”日在一边说着,但美一点都没有听进去

       “关你什么事,今天的那场比赛,你最好发挥好点”

       “…………”

       [还真是好久没见老大发这么大的火,还是今天少和老大聊天吧……]韩想着,觉得的背后凉凉的


到了比赛现场,美一直东张西望,最后眼神落在,在给俄鼓励的瓷


      [就凭俄,还不一定能拿下这次的对手]

尽管美已经不停的在心骂着俄,但依旧无法改变美酸了的事实

比赛开始,美和瓷坐在观众席,但出乎意料的是这次美说话的语气缓和了许多

       “?!?!”

       “你怎么满脸惊讶样子”美开口问到

       “你不是美吧…,美会这么说话,不信”

       “哈?,China你这是什么语气”

       “这才是是你吗,不过就是可惜了,美,好不容易……”瓷还在想着美之前的语气

       “China,你觉得我语气不好?我还有更不好的”美说着趁瓷不注意,将瓷扑到在旁边的椅子上,十指相扣

       “唉!哎!!!”

在场的许多人都拿着手机拍照片

俄也被巨大的动静吸引到了,转头就看见了这一幕,但在赛场上走神是很不应该的,俄重重的摔倒在赛场上


比赛暂停


一句话让所有人看了过来,美也起来了

俄用着受伤的眼神看向瓷的方向,瓷也立马从观众席上下来,查看俄的伤势

       “俄,你怎么样,怎么这么不小心”瓷搀扶着俄到位置上休息

       “伤的好重,你休息吧,我去给你们队长说下,顺便拿一下碘伏”

       “嗯”


瓷向俄的队长说明情况后,就和美拿了些医用的东西

       “美……你确定这真的能行”

       “得了吧,虽然我们关系不好,但我还很想和俄打比赛的”

一开门,就见苏站在门口,如果在往前几步就撞上门了

      “你们来的正好,我还准备找你们”

俄静静的坐休息室的在椅子上

瓷将医用的东西放在一边,熟练的给俄上药

苏走了过来,教了瓷一些其他的治疗方法

       “瓷,你上药挺熟练的嘛”

       “还好了,比不过老师懂得”

       “不,瓷我的好奇点是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说来话常,我们那个孤儿院虽然是正规的,又有许多好东西,但院长就是个…………”

       “怎么不说了”美在一边听着,好像还挺好奇

       “是个BT,经常让几个张的好看的去跳一些奇怪的舞蹈……,因为我小时候贪玩,所以每次院长找我的时候我都躲的很好……就连吃饭也需要卖萌,老师您就没有察觉到?为什么孤儿院的人都是长头发”

听瓷怎么一说,苏似乎想起当时就连男孩子也是长头发,包括瓷

       “而且院长规定了不能将长头发剪到少于腰,不然就是一顿毒打…………”

苏非常气愤的说“我出去一趟”

      “老师……?”

      “这种事情你怎么忍的下去”美在一边骂到

      “没办法……谁让院长最有权力……”

      “知道几年前的,女孩被侵犯抛s的新闻吗……”

      “知道……别告诉我是你们孤儿院的”

      “猜对了,她来的第一天我们就认识了,她本来可以一直开心到15岁的…………”

      “别太伤心,过来我抱抱”

      “你们聊很久了,我……”俄终于发话了

俄虽然表面平静,但心里已经非常想跑去那个孤儿院把那个该s的院长s了

  ————————————————

今天瓦生日,前几天一直忙与学习,今天终于有时间更新了,打算在发一篇新的文

评论(12)

热度(1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