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

瓷同学是领养的3

  “”带表说话    [ ]带表心中默念  ()带表动作     {}带表心情,「」带表直播评论或别的,〔〕带表群聊来自网络侵权致歉,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致歉,二次元不要上升三次元,二次元不要上升三次元,二次元不要上升三次元,感觉越写越偏题了

  ————————————————

其他几人寻找一会才看见瓷和俄的饭店,瓷旁边还坐着一个

       “伪绅士你认识瓷旁边那个吗?”

       “不认识”但英看着总有点眼熟

       “我去问问”美直接冲进了饭店

       “honey,他是谁啊!”

       “美?”

       “应该是我问你是谁”

       “关你什么事,给我闭嘴”

       “美你冷静点,这是我们学校的巴基斯坦”

跟在后面的英和法也进来了

       “美你太冲动了”英在后面说着

小巴也躲在瓷后面

       “滚远点”小巴没出声

看到小巴这么说美看向了俄,现在的俄脸黑的……

       “美,瓷说的对你确实该冷静点”法在后边继续煽风点火

       “切,关你屁事”美毫不留情的回怼

       “瓷哥那个戴墨镜的好凶噢”[真的是,本来撞见瓷哥还挺高兴,真烦人]小巴想着

       “他就那样你别太在意”

       “怎么你是瓷的小跟班吗?”美说着

       “你!!”

       “美你今天怎么回事”瓷在一边说

       [烦人的家伙,打扰我和瓷哥相处]小巴装出弱不禁风的样子,眼泪吧嗒吧嗒的往地上掉

瓷也注意到小巴“小巴,你别哭啊,我不会哄人啊”

       “啧…”美最讨厌这种人了[真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对不起瓷哥,或许我真的不配做你的朋友……”说完小巴便跑了出去

       “唉…”

       “瓷,一会就天黑了别追了”俄终于说话了,但俄在帮美他们拦瓷

       “你和老师说我可能会晚点回去,你们先回吧”瓷说完就追了出去

       “接下来我们怎么说……”俄说着

其他四人在回去的路上收到了好友申请

       “巴基斯坦?”美似乎有点惊讶

       “我也收到了”俄却保持平静

       

       “巴基斯坦,他加我干什么?”英这边在吃晚饭

       “巴基斯坦?加我???”法更为迷惑

所有人通过后,巴基斯坦就把他们都拉就一个群聊里

       〔巴基斯坦,你闲的慌啊,加我干什么,没被骂够?〕美在群里最先说话

巴基斯坦并没有回,到是发了几张照片

反正是些很亲密的动作

       〔怎么样?〕巴基斯坦随后开始说话

       “瓷……”俄在房间里开着直播,看着手机发呆

       「等等!谁!!」

       「怎么不动了,卡了吗?」

       “没事,继续”俄带着粉丝打,但有明显的心不在焉

       

       “这家伙,下次见到他,必须骂一顿”美似乎没注意到自己直播没关麦

       「我k,骂谁」

       「来来来,骂我」

       「是什么人让美如此生气」

       “他故意的……”英这边勺子都被掰弯了,一旁的保姆惊讶看着这一幕,毕竟英是不管多大的事都会保持绅士

       “小少爷,你这是……”

       “不用管,我去睡觉了,别进来”英说完就上楼进了房间

       “是”

     

       “虽然画面很好,但另一个为什么不是我……”法在房间里,将刚刚的废稿揉成一团,发泄着,但又很快拿了一张新纸,起稿、上色

法选了个好看一点的照片,将小巴换成了自己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法说完便沉沉的睡过去

一直到9点,才听见开门的声音,俩人迅速关了直播,出房间,看见瓷准备开门

       “你们还没睡啊?”

       “就等你了,瓷不解释一下这几张照片吗”美拿出手机给瓷看了照片

       “怎么了吗?很正常啊,已经很晚了,你们两个也早点休息吧”

       “可是瓷……”俄想说什么,却说不出口

瓷过去抱了一下俄,然后就回房间了

   

       “哈?凭什么”美很愤怒

       “凭你没有小巴那种性格,凭你没法让瓷围着你转,改改你的性格吧!”说我俄也回了房间

       “切”

因为隔音好,瓷并没有听见

评论(21)

热度(2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