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

瓷同学是领养的7

  二次元不要上升三次元,二次元不要上升三次元,二次元不要上升三次元

  ————————————————

        “这段时间是了,比什么?”美说着

        “总不能比谁跑的快吧?”法看着手机说到

        “法!你怎么也赞同??”瓷惊讶的说道

        “……”

        “瓷哥,你今天陪我呗…不然我又得一个人了…那样的话,会有人欺负我的”

        “上次你救了我,但他们会趁你不在继续欺负我的”小巴说着眼泪就出来了

        “好吧…我今天跟小巴吧”

        “不用,我们亲自送小巴回家,这样就不用担心他有危险了…!”美说着

        “可是我想和瓷哥在一起嘛……学长就不能让着我点吗?”

        “你这家伙!”美起身就想打小巴

        “喂?美利坚冷静点!”

        “你这让我怎么冷静,我他马的忍你很久了”

        “我只是想和瓷哥在一起,我有什么错?”小巴说着一边往瓷身后躲

        “行了,美利坚,这样和那家伙硬碰硬也不是办法”俄说着,眼睛却始终没离开手机屏幕

        “那你说怎么办?”

        “我凭什么告诉你啊?”俄冲美了个鬼脸

        “……该死的…”

        瓷这边已经快乱完了

        “跟我去!”

        “得了吧,瓷跟我走,学校不允许谈恋爱!”苏似乎误会了什么

        “没有!没有谈恋爱了……”

        “没有最好,别理他们,一群s13都滚出去,苏卡布列!!!”这是苏第一次在瓷面前爆粗口,瓷被惊得,一瞬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老师,我们没有谈恋爱啦,我只是想瓷哥陪我出去玩”小巴胆怯的回着,毕竟就算是校外,老师还是很有威严性的“对…对对,老师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瓷也在一旁附和道

        但还是都被赶回自己家了

        “老师,您这样我会没朋友的”

        “我这是为你好,离他们远点”

        “没关系的瓷,叫声哥哥,我一直陪着你”美说着把手放在瓷肩膀上

        “我不用叫,我也一直陪”俄罗斯说道

        “……用不着”瓷离开了客厅回到房间,躺在床上看着手机上清一色的邀请,一个人的消息却凸出“关于你的朋友,看到请尽快回复”刚好现在正没事,回了他“你想聊谁?”

       对方只是说“明天下午4点学校天台,希望你能来”“来!肯定来”看到这消息瓷立马有了些精神期待明天

       “喂!瓷下来吃饭了”

       瓷刚下来就见了吵来吵去的苏和南“什么意思啊苏,好逮咱兄弟一场,就让我住一天啊???”

      “其实不住也不是不行,毕竟我又没强迫你”

      “………………”

      “4点…似乎都放学了,那就等他们都走完吧”这节课苏看出来瓷并没有听

      放学苏联看着还赖着学习的瓷,本想去劝他回去,刚想走去,只见瓷起身向天台走去,瓷今天的怪异举动引起了苏的关注,苏跟了上去

      瓷翻了翻那人的主页发现是刚注册不久的“谁会约我在这里聊天呢……”

      “我啊,当然是我”

      “亲爱的,我可以说…好久不见吗?”

评论(17)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