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

瓷同学是领养的——6

  二次元不要上升三次元,二次元不要上升三次元,二次元不要上升三次元

  ————————————————

       “哈哈哈,这个样子好怪啊!!”美在一旁笑着

       “我不介意你也一起”苏说着将手机放进口袋里,提起美

       “你又胖了美”瓷说着

       “哈??怎么可能?”

       “没看见老师你,有些吃力吗”

       “…………”

       “看不见,我瞎了,略略略”



第二天,难得美起了个大早

       “瓷,我知道你起了,今天周末,一起去游乐园啊?”美疯狂敲着门

       “别敲了,在敲门要坏了…”瓷打开门,还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

       “你又熬夜了?”

       “要我看你也是…别烦我,我要去睡觉”

       “哎,可是……”

碰的一下,门紧紧的关上

       “切,又搞什么?”


瓷刚躺下,手机就被轰炸了,毕竟瓷在学校人缘还是很好的

瓷以为是美利坚,烦的不得了,最后实在耐不住,发现全是邀请他出去玩的

瓷给每一个人回了消息,婉拒了他们,看了看日期,本来想接着睡,突然想起来,“靠,今天情人节!?”瓷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几分钟后,瓷的门又被敲响


瓷又去开了门

       “hi,好久不见呀瓷”

       “南?南哥??”

       “要不是今天是情人节,姓苏的绝对不会给我开门的”

       “……”


       “瓷,我……,南…南哥???你怎么会在这?”

       “俄罗斯啊,我打算带瓷出去玩啊”

       “我也去!!!”美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说着

       “喂?今天情人节诶,要……”南说着,被突然的门铃打断

       “啧…谁啊?”

门外站着一位少年手里抱着一束花

       “瓷…不在吗?”

瓷听到是找自己的,立马走到门前 “我在,你怎么突然来了?”

       “今天情人节…我想邀请你一起出去…”英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

       “他已经有人约了!!”

       “是吗…?”英明显带着些许失望

       “可以告诉我是谁吗”

瓷将美往后推了推“别听他胡说”

       “那么…可以和我一起出门吗?”

       “他不能!!”

       “要去也是跟我去”美在一旁说着,把瓷挤在了身后

       “美利坚!”

       “啧…”

       “你先进来坐吧”

       


       “想和和谁去了吗?”南看着手机说着

这种尴尬的场景已经维持20分钟左右了


叮咚……

 

       “我去开门”瓷说罢,便起身去开门

       “Bonjour,瓷,今天情人节和我出去玩吧,我有带礼物哦”

       “一副场景画”


       “谢谢你啊法,不过……”瓷指了指屋里的人

       “他们居然来这么早!!!”法想着


……周围的气氛越来越低,都黑着脸不说话


这时苏的门打开了,苏先是愣了一下,接着说“看来我醒的不巧了?达瓦里氏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

       “这个嘛,说来话长”瓷将刚才的一切讲给苏

       “…………”

       “实在不行就一起去吧,瓷哥”

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小巴

       “小巴,你怎么进来的”

       “瓷哥,我刚刚来的时候,你家门没关啦”

       “我已经听了好久了”小巴似乎带着些委屈

       

       “情人节俩个人更好吧!”美反驳着

       “那学长们、老师就让我和瓷哥去吧”小巴说着,走进瓷的位置靠近瓷坐下

       “你!!”

小巴在瓷看不见的角度向美做了个鬼脸


       “公平竞争吧…”一直安静坐着的俄在这时说着

       “哈?我又不是奖品?!!”瓷说着

       “这段时间是了,比什么?”美说着

——————————

如果问为什么画的不是瓷,是因为法不给人画像,邀请他做模特的那一次,只是一个小玩笑,还有小巴出场的那一块是因为法觉得瓷长得像小时候救他的人所以才画的,是看到小巴图片才有的灵感,其实法是想画救他的那个和法,救法的那个还没想好是不是瓷

评论(13)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