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

瓷同学是领养的——5

    二次元不要上升三次元,二次元不要上升三次元,二次元不要上升三次元

  ————————————————

      [讨人厌的家伙]俄心想着,就差冲出去了

等了许久,仍然没有人开口说话

       “我……”瓷刚准备说,被俄打断了

       “瓷……你能不能陪我一会”

       “嗯,美你先回去吧”

       “切…”美满不在乎的出了门,然后直接杀进了疯人院

美刚准备进去的时候,听见苏和那个院长走吵架,美没有直接冲进去,而是躲到了其他房间

等苏气急败坏的走了后,才推门进去

       “看样子,你很开心嘛”美说着向着笑容僵硬的院长走去

       “美小少爷,您怎么来了”

       “如果我没有听林的话让我体验生活,我还真不知道,你是这种德行”

美之前是一位富人家的孩子,但父母出车祸去世,继承了家产,但保姆想让美出去锻炼锻炼,才将美送进了孤儿院,美也很配合,没有说出自己的身份

       “您的意思是……”

       “我不会在继续投资给你们孤儿院了,里面的孩子我会在几天内全部转走”

       “少爷我错了,我再也不动他了……”

       “没听懂?是因为身为孤儿院的院长,犯这种错误应该吗?”


到瓷这边

  

       “小心点”瓷正搀扶着受伤的俄罗斯向办公室走去

       “小伤,没关系的”

       “你暂时呆在这吧,老师一会会给你请假的”

       “那你可不可以陪我一会”

俄拉住了想离开的瓷

       “好吧”

一直到上课俄才不舍的放手

       “等下课了,我在来找你,拜拜”


      “上课时间,美居然没有来,不会出事了吧”瓷想着,脑袋被书本敲了一下

      “瓷,上课不要走神”苏说完就继续讲着

虽然苏的那一下并不疼,恰好让瓷把美没来的事情暂时忘记


一直到快下课时,苏才提出美

      “那小子,又去那儿鬼混了!”苏大发雷霆的占用了下课时间,讲一些有的没的的大道理,导致没有人在下课时间做自己的事情,只能呆呆的听着,因为件事俄在办公室黑着脸呆着

一直到上课

      “居然还不找我”俄想着但身体的伤并不能让他行动

铃响了几分钟后,苏就回到办公室

      “怎么了黑着脸,不会在想瓷为什么没来找你吧”

      “…………”

      “别想了上节课我拖堂了”

听到这,俄怨恨的看了苏一眼

      “得了吧,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俄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呆呆的坐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家伙,性格跟谁学的,家里就他整天顶着一张面瘫脸”苏想着,看了看放在桌上唯一一张苏和俄合照

那时候俄的还是很开朗的,但却不知道什么时候都变了

苏没有继续回想往事,选择继续办工


每节下课瓷都会来看俄,晚自习上完,瓷搀扶着俄,美在一边说着话,苏也一边看着手机一边走

      “美,帮个忙!”瓷说着,明显已经扶不动俄

      “可以啊,叫声哥哥!”

      “你故意的吧!”俄愤怒说着

      “我来吧”说罢,苏就像提小兔子一样,提起俄

     “这……”瓷看着,也没说什么

评论(7)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